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E-P2隨手拍

 E-P2這幾天就要回主人那邊了~

先寫寫心得好了~

它蠻好玩的


有時候同一個場景,忍不住想要多用幾種濾鏡來拍,感覺都不一樣




 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後製的人,所以濾鏡功能幫了我不少


不是說我開始不喜歡NEX-3


各有各的特長~

SORRY把單眼變成了傻瓜單眼,讓初學者能夠輕易上手




而E-P2比較合藝術創作者的口味

但是它沒法像NEX那樣只要會按快門鍵就可以拍出好照片(真的~)







 許多時候,需要使用者用到M模式或S、A模式設定才能拍出可以看的照片

NEX呢~你只需要調到 i 模式(傻瓜模式)就可以從早上拍到晚上去









E-P2需要去了解它以及一些攝影的基本知識,才能發揮它的長處


不然你會發現有時它暗處對不準焦

夜拍ISO飆高(不過這是可以調的)我想這是內部設定的問題






 不過無損它是一台很棒的相機

夜拍~也很棒

起碼到ISO 800我還蠻放心的


  問我喜歡這2台的哪一部分呢?

嗯~


我喜歡NEX的高ISO表現


以及它的智慧模式


E-P2呢?

當然是濾鏡功能啦~

還有多樣化的設定,有很多設定可以一一讓你去制訂下去
像是手震等級、最大ISO值、曝光級數、畫質設定 . . . . . . .太多太多了


給各位想買進階相機的一些參考啦~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O家還蠻不錯的~那下一台可能要從GF2換到O家了~>_<~

    回覆刪除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