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NEX-3夜拍

今天研習班結束~



就去誠品晃晃~



看了一些攝影的書後~就有一股衝動想去拍照





多虧了NEX新加入的濾鏡功能~讓它在手上的壽命延長了不少




自己在拍照時~有時
心情會開始平靜下來

開始會觀察四周的環境

我覺得會發現很多景觀平時不會去注意

但是

仔細看時卻又讓我會心一笑







玩到現在~NEX的鏡頭極限在哪大概抓到了

不過整體下來~

我覺得C/P值還是很高的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