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MG RMS-108馬拉賽 素組先

RMS-108


是在Z GUNDAM裡出現的機型
最初是RMS-106 HI ZACK的後繼機

這就是RMS-106(高性能薩克)拉~
(它還有MG板的勒)

RMS-106是聯邦軍在一年戰爭後仿製(也不算仿製拉)
吉翁軍的MS-06薩克的量產機型

PS.我可以說像薩克致敬嗎?



所以雖然它長的像吉翁機
但卻是聯邦造的ㄚ~

搞得剛出來測試時
吉翁軍的殘黨看得很不是滋味

  

其實蠻ㄙㄨㄥˊ的~



 然後呢~
下一代機型就是RMS-108馬拉賽拉~


它被定位成高性能量產機
而且改進了一些高性能薩克的缺點

在 Z 時代,馬拉賽還蠻有名氣&人氣的
那是因為剛好被鋼彈MK-II駕駛員"卡謬"的死對頭"傑利特"坐到
然後跟MK-II打了幾場畫面很漂亮的仗


不過盒子漂亮100倍


步槍看起來很鳥~




其實我不太喜歡買最新的模型
除非是心中早決定要買了


還記得小時約國中時看到一之1/144的馬拉賽

我就覺得它好漂亮喔~

就買下它了(大概一百多吧)

雖然跟現在的標準來說很簡陋
可是卻讓我玩了許久還不會膩


而這支是去模型店看到有一隻做好給人家玩得
我覺得比例好~可動性佳

就被它吸引住了~


借一下GN-X的槍來~


我並沒有打算老實的按照原來的設定來做
我想在左肩放置一些多管飛彈模組
右肩的肩甲會修改一下
不要那麼的長~

因為鋼彈系列的武裝都很少,大部分都只有步槍跟光束軍刀而已
還比不上現在的步兵勒~

尤其是量產機

是拿來做消耗戰的嗎?


至於迷彩我想要做成美軍的假想敵中隊的這種折線迷彩

 (此圖來自bbs.tiexue.net)

或是T-50的這種樣式


SU系列的也可以

(是SU-35嗎?)

 我之前做了好幾隻這種迷彩都不錯




就先這樣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