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2018日本東京行(下)


恩恩~

第四天自由行嘛

去玩根津神社
我們走路走到上野公園

我還是很喜歡拍日本的街景

一進公園就看見一隻胖狗

題外話
日本的繡球花還真多啊
而且
葉片都沒灰塵



然後一堆人悠閒地坐在椅子上


 對
然後滑手機



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地方很棒
市區有這種大空間

可以在裡面悠閒地晃晃
感覺就像是離開了市區一樣

大家走路都慢慢地


陰天~
實在是不太好拍


中午順便就在這裡解決了

"超大蟹腳"



不過我是吃章魚腳
倒是第一吃吃到那麼嫩的章魚腳
(相較之下台灣的像是吃橡皮筋)

這個也不錯
價格也還OK



吃完午餐
搭地鐵去東京車站
打算買一日卷


我覺得
日本不是沒有廣告
而是不像台灣東一塊西一塊
鬧區可以見得到很多廣告招牌

但是非市區就不太有






東京車站
又是一個超寬敞的地方

而且看不到甚麼明顯的招牌或LED(台灣ONLY)
還有電子鐘


其實直直走就到皇居了
但那時我們傻傻的不知道


你看
遠遠的就是城牆了

看右邊

右邊啦~





護城河


爸爸帶著小孩一起過馬路



皇居真的人不多
打個比方好了
如果皇居的大小跟誠品前面市民廣場一樣大
在李免的人大概只有5~10人左右

大家都優閒地散步
以及觀光客



這個逆光蠻喜歡的



然後日本烏鴉也一堆
連住宅區也有



你看~
人真的不多

然後


路過



武道館
一群比賽箭道的學生?



下一站
靖國神社








日本海軍二戰主力戰機
零式艦上戰鬥機

第一次看到實機
有種震撼感
怎麼說呢~小時做了幾台1/48的零戰
給我的印象就是比同期歐美的戰機還來的小台
不過當你站在實機前面時,這種真實感還蠻大的

其實還不小


那麼大重量其實才2.7噸左右





參觀時大約是16:10左右才進去,其實有點晚
因為這時二樓已經不能進去了
看不到另外一台彗星11型

殘念





完成靖國神社參觀後
準備要去秋葉原

結果我們看了MAP要3.3公里,瞬間軟腳
大夥決定坐計程車去


話說日本計程車司機真的蠻敬業的
我們在靖國神社外面等計程車,等了一下有一台剛到,司機先生走出來
(握覺得他要去上廁所啦)腳步有點急
但是看到我們要坐車,他大概猶豫了0.5秒又回去座位
讓我們上車

而且穿著&態度就感覺讓人坐計程車司機是他的事業,很有專業的感覺




在路上遇到跑跑卡丁車
我記得好像遊客可以跟他們一起開出去觀賞秋葉原市容的


秋葉原
就是個賣很多3C產品的地方
還有一堆模型



妹子不怎麼多




不過不建議在這買鋼彈模型(除非限定版啦)
因為在這買只比台灣便宜約十幾塊根本不划算

想當初小時來日本時太白痴,在中正機場買了一台CH-46海武士
一路帶去日本然後又帶回台灣真是腦殘



在秋葉原沒買什麼(因為都梭哈了)
所以只能乾瞪眼


然後
就跑去澀谷啦

其實我想去看最大的十字路口
其實
就是在澀谷站旁邊




澀谷站前拍



偷拍一下妹子


這裏妹子明顯變多
而且都是有打扮過的




109大樓前




到澀谷時大概是八點左右
離開時大約九點多

其實有點走馬看花
我是覺得在東京地區自由行一天當中
跑兩個景點就很夠了,也可以慢慢地觀察當地的民情

當天我們步行了18公里
真是走到不要不要的

一回到旅館就GG



結束這回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