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GAT-X102


GAT-X102 決鬥鋼彈
這是地球聯合軍給予它的型號

雖然它有著鋼彈的外表
但是一開始只配備著一般性的武裝&PS裝甲
所以評價並不高


但是被ZAFT奪走後
ZAFT為它加裝了突擊裝甲"裹屍布"
使得性能大增大大的活躍在戰場上



不過後來還是被CE中開外掛的大和擊毀(算擊毀嗎?)


 我買這支是看上了它的重裝甲
有別於CE中各個像紙片般的鋼彈機型


剛好可以噴成軍武風




本來大和原邦男的設定是這樣

基本上就是很土

連1/100 HG的也是一樣



不過後來MG版時一整個美型起來
 我就給它敗下去啦~

連跪姿都辦得到~
真是太美好了~


而且連盒子都做得那麼有吸引力
怎麼可以不敗呢?



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