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我想我是SONY控


哀~

上周我的哀鳳3GS一直在鬧彆
講話講到一半就斷線

也搜尋不到網路

馬的~


搞得我非常不爽

拿去神腦送修,維修人員說是基板的問題
需要5600才能換一台3GS

所以. . . . . . .就算了

我蠻喜歡哀鳳的介面&速度
(因為之前X10慢的讓我想摔機)
用耳機聽音樂也音質超棒的(我有換羅技的耳機)

但是

這種斷訊狀況讓我難以接受


出來時我就開始看看目前的新機

這時一位服務人員開始跟我介紹新機
他跟我介紹S3
我不喜歡含狗機,而且太大台
我就問了目前xperia S多少?

恩~

便宜一千     18800

恩~沒感覺

接下來看到一台新機
xperia sola
感覺還不錯
3.7吋螢幕+雙核應該不會太慢

而且空機價才10900(後來我知道可以更便宜)
不貴嘛~

好吧~

把它拿來當哀鳳5出來前的代用機
所以它就在我手上了



這是加購的保護殼

還有看得很爽SONY專用主題


我蠻喜歡SONY這一系列的形狀
四四方方的
 

本來我還問了xperia P
但是神腦沒賣,我也懶得去台灣大買(下大雨)
就這樣吧~


同場加映SONY的行動電源
它可以一次充2台手機喔~
 
看到上面有SONY字眼,就很爽~



這幾天在玩NFC這玩意
不過在裝了保護殼後感應好像不太好,完全不理我

用到現在速度讓我滿意
唯獨開啟相片要等很久應該是相片檔案太大的關係
不過之後再開就變很快了,應該是存在RAM裡了

而且它內建8G的記憶體(可用約4G)
也夠我用了


總而言之~

好用~

不過原廠的耳機實在很爛~

改天再去SONY專賣店找耳機吧~



2012/7/24更新

到目前為止進廠修了3次了
前兩次是定位不準
這一次是手機沒用但是在發燙~

喵的~

很不爽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