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

2016 SMAX中橫當日來回


好久沒有出遠門了

心中一直告訴我來段長途之旅

所以週日晚上我還在想我到底要去嘉義看苦楝樹隧道還是去中橫呢?

看了GOOGLE後,我發現武嶺已經接近太魯閣了. . . . . .


那~


我就去花蓮好了


決定後還是有點怕怕得

因為前幾年開車從花蓮回台中時,那時開得心驚膽跳

其中有一段是沒有護欄的,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

所以心中會亂亂想,想說若萬一一個不小心就GG了


把特~

其實都是想太多了


地圖上看起來還好啦~

那就衝吧



決定後興奮得睡不著

但是一早06:30起來,還是很有精神

而且昨日下了雨,空氣特別清新,陽光也不強烈


搭約騎90分到清境

再一小時就到武嶺了(也就是早上九點)





而且杜鵑花開了~超讚的



前面幾張是相機風格沒調回來,所以灰灰的


實際上是這樣子


騎在這種路上就是舒服啊

(但是還是會冷就是了)



下合歡山後,遇到了兩次封路

等了將近一個小時

還跟一位騎士聊天,他是住在台中但是因為喜歡花蓮而到花蓮工作

真不愧是經常騎中橫的,騎125還10吋胎

兩個彎後,他就不見了XD



大約快兩小時(因為有封路),就到燕子口了



風景真的超棒的(沒有甚麼遊客,就是爽)


這位紅衣服的大叔,到我回程時還在走

後來下大雨時載他去匾額那邊

原來他是這邊的義工,想要體驗用走的走完這一段
 




一定要在這裡打卡啦




這裡是板下定置漁場,是那位車友跟我講的地點

他說可以拍到清水斷崖 


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徑


黑白的照片別有風味



耶~第一次騎這台到清水斷崖


到清水斷崖後就要回去了

然後在小7吃個午餐,結果感覺越來越不妙,雲層越來越厚

濕氣也越來越濃

想說~害壓~我可不想下雨時騎回去啊~

然後. . . . . . .

就GG了








還沒進中橫就開始下雨,還越來越大

只好轉向,騎去花蓮

騎到火車站時,雖然有穿雨衣

但是裡面也濕的差不多了

立馬把車子寄回台中

坐最近的一班火車回台中(淦~做了8個小時,屁股好痛)







坐火車啦~淦






神經病我~

還帶平板電腦去,都沒用到


到了台中怒吃一頓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