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

LOWEPRO羅普Fastpack BP 150 AW II 飛梭 相機包開箱


WELL~



買了單眼就開始買一堆有的沒的

其時我已經買了一個小相機包了

但是要出遠門而且騎車時就不方便了

所以我開始物色一款後背的相機包



開始爬文後

我發現相機包開箱文少得可憐耶~

所以當我找到後,想說就來個開箱文吧~幫助想要選相機包的人




開始要買時我開始想我需要甚麼樣的相機包?

我想了條件有:

1.能放平板電腦(Surface Pro3)

2.不能太大

3.容納一機兩鏡

4.還可以放一些其他物品

5.不能太貴(4000內)

6.能夠側邊取出相機


找了好幾款

不是超出價格(6千多~)

就是沒法側邊取出相機

要不然就是沒法放那麼大的筆電


其實最麻煩的是相機包不能太大又能夠放進11~12吋的筆電


這讓我找了好久

不過終於讓我找到了




登~登~登~



就是這款



LOWEPRO羅普Fastpack BP 150 AW II 飛梭



看看外表吧~



右邊就是放比店的拉鍊(黃色)以及側邊開啟的拉鍊方便取出相機

背帶蠻厚的,背久起來應該不會太累



這是上層的雜物區

放些記憶卡、手機、線材等. . .


在選擇相機包時我挑了好久,就是找不到夠小然後又可以放得下筆電的包

結果我還跑回家把SURFACE PRO3拿來實際測試

才找到這款


可以從旁邊拿相機,這樣就不需要將整個背包放下才拿的到



上層還有一個空間可以放些小玩意



放相機的區域整個拆開後可以調整立面的配置



這兩個扣子可以扣在行李箱的拉桿上



有胸扣,長時間背著時可以減少疲累感



最下面則是收納它的防水套




我覺得這是最是和我現在裝備的包包了


呵呵~

下周要背著它去阿里山啦~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