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

smax更換force前叉彈簧


前陣子騎我的小灰胖去花蓮

每當騎到坑洞或連續的坑洞時,那個震動就直接傳到我的手肘
那時心中就是髒話連連

完全沒有吸震的感覺

車子也騎了17000多了,想說之前看見小老婆有人分享換force的彈簧
那時就打定主意,回來後一定要把它換掉

所以在這個週末
就牽去機車行
把那該死的前叉彈簧換成force的樣式


老闆拔前插拔了好久,貌似上方插銷拆不下來


這是force的彈簧,間距都一樣大


剛倒出來的液壓油,都已經變質了
難怪效果會變差


這是smax的彈簧
可以看出間距是不一樣的


兩隻都下來了

換完後

可以馬上感受到避震效果Q度出現了
可以說成遇到坑洞是有緩衝效果的

而以前就是直接沈下去然後又回彈

市區騎還好,騎長途就很難受



有人說SMAX的彈簧比較好,這點我不置可否
因為沒嘗試過其它的,怎麼有比較呢?

所以

下次再換回來時
就知道囉~




然後呢~

到2018/2/18前的心得
我覺得效果不大,過約半年後又回復到慘兮兮的避震效果了

還是買些其他廠的內管配件來換換是比較好的選擇


以上


結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買了一台撞過的海絲瓜 黑箭401開箱(svartpilen 401)

 哈囉 大家好 終於又有車開箱了~哈哈 這次就聊聊為什麼我會選擇  Husqvarna 的  svartpilen 401 也就是一般俗稱的海絲瓜 黑箭401 在網路上爬了不少文我想把我入手到現在想到的心得都打一打好了 好或壞~ 就這樣 當初買了人生第一台仿賽小綠後,它也陪我3年...